close
今天一早拖著疲累的身體到公司,
沒想到三大箱的資料夾已經早我一步進公司了!
幸好好心庫房妹妹先幫我收了貨,
只是望著這三大箱的貨,
腦袋還真是一片空白哪!

目前已經將數量點完,
中午趁來得及時跑了幾家全家便利店,
想先買幾個紙箱打包先,
只是冥冥中老天爺似乎在考驗我,
沒一家買得到箱子,TAT
我只好用供應商寄料用的箱子先打包,
(所以如果你轉帳金額有含箱子的錢,麻煩請給我郵局帳號,我再退錢給你)
載去全家寄時,
收件的小哥還一邊掃條碼一邊望著成山的貨說:賺錢真的不容易啊!
害我寄完件後立刻逃之夭夭。


所以呢......麻煩各位捧油,
收到件後第一件事就是清點數量,
沒拆封過的每一小包都是6個,
點收後再請各位通知我一聲收到貨了,
有誤差數量的部份我也會儘快補寄的,
以上謝謝各位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