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時趁著開學前帶著兩小朋友去廣西桂林玩了一趟,


因為老爺剛好人也在對岸,


所以就由老爺聯絡當地旅行社,


參加了對岸的陽朔四天三夜之旅,


雖然去年也參加了北京的團,


但大抵上除了伙食不好以外,


其他都還OK,


再加上一口京片子的導遊,


解說起來特別有FU,


所以這次老爺說要參加當地的團我也沒有特別意見,


反正來回都搭飛機,


至少小朋友不會太囉嗦!!



母子三年興沖沖的出發,


沒想到飛往深圳班機誤點了!!


要小鬼耐心等當然是----不可能,


還好我事先有準備小筆電可以讓他們在候機室看看什麼東西的.


華航也有準備點心可以讓小朋友解解饞,


登上機後照例又是吃吃喝喝看電影,


到了深圳機場後和老爺會回,


只是沒想到第一天就開始出槌,


出槌一:出發至桂林班機又誤點(雖然他們的誤點很平常,老爺說這兩小時對於五千年來說根本不算什麼,這是那門子的邏輯??)


出槌二:由於到達深圳的班機誤點,接送的司機因為另有任務,所以先走了,意思就是我得拎著一大堆的等路去玩@_@


所以我們在深圳機場又得等了三個小時才能登機~(OMG!!)


到了桂林導遊來接我們到飯店後也快1點了!



第二次和所有團員會合後,(一個團竟然分住三個飯店??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然後前往銀子岩(巖)---鐘乳石岩洞,


不過看看照片,


打上奇怪顏色的燈光的岩洞,


加上岩洞裏佔了好位子做拍照生意的經營手法,


我真的只能搖頭啊~


 


下午到了遇龍河,


行程是安排搭竹筏遊河,


不過到河沿路都有人在賣回收水槍,(因為遊完河就轉賣回給小販)


原來那有什麼興緻遊河,


沿河都在打水仗啊!!


不過據說遇龍河水質乾淨到可以生飲,


可我還沒見到有人生飲就是了!!


上了岸照例又是兜售紀念品和紀念照,


寶荳堅持要拍一張,


只是那美猴王的手真不老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