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拿到廠商送來的信封了,


在等兒子游泳課下課時要把先前裁好要做6吋相本的紙貼上時發現尺寸不對


回家一量大小真有一點誤差(照片中是英吋的尺),



如果貼上裝訂的邊條看起來是這樣,


寬度也差了一點


我試做了一份,看起來是這樣(把裝訂的邊條加長一些)




以上是針對6吋的信封做的,


8吋的信封差距只有1/16英吋,


應該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呢~


如果跟這次團的格友如果不能接受要退訂的,


請在星期日前留言告訴我您的帳號,


我會把錢退給你的,


如果可以接受的,


我會在寄信封給你時附上一個小禮物謝謝您的體諒~


 


後記:


團主真的不是好當的!!(小黃鳥~~請受我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