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遲到和混亂,


前一天就把兩個小朋友送回娘家,


一早接到了攝影師佳佳和蘋果老師就直殺博嘉,


到博嘉時已經有好幾位捧油已經到了,


拿出名冊和資料一邊收錢一邊發材料包,


只是沒想到秋萍老師一來,


還沒上課大家就殺紅了眼了啊~


喂~等等我啊!!



拿出了上課的傢伙~小木槌,


佳佳很愛這小東西哦~


給她拍了好幾張特寫!!!


不然你那天扮法官時來借一下好了!!



照例呢~大家都準備了精緻的卡片和豐盛的禮物!!


真是琳瑯滿目啊~




開始上課啦!


老師的講得很仔細,


台下的同學也很努力的學習哦!



認真的母女二人組~PEGGY老師,埋頭苦做的RACHEL,


NINA姐和葡萄媽都已是手作高手囉~


AUSTIN的女兒生意很大沒空理她媽媽,


和一直來我們這桌耍賴要佳佳幫忙的惠卿....



黏好以後就給它來個滿清十大酷刑伺候~~木夾


文芳姐別遮了,


我知道是你啦!!



飯後"大家期待"的抽獎時間到了,


那快手佳佳的運氣超好,


本來是她抽到老師捐出的獎品,


但她今天已經當過主辦人了,


就讓她逃過一次,


再抽~~吔!!


是三月份的小老師~~秋萍老師!!!


話說這次的抽抽樂搞了個大烏龍,


秋萍老師竟連中三元哪!


秋萍老師~看來是非你不可了啦!!




在那抽獎的當兒,


NINA姐一點兒也沒浪費時間,


帶著那COPIC上起色來了,


哇~看得我流口水哪!!



當然歡樂的抽獎還是持續進行著~~





不過這次只有兩位小朋友來玩(另一位是學生不算),



而且AUSTIN的女兒帶著筆電來辦公,


永遠也埋頭努力的畫(果然是青出於藍啊~~),


整個會場安靜許多,


看來教室不吵鬧的原因就出在我家那個"超級餓"沒來啊!!


 


感謝狀:


1.感謝老師辛苦的教學


2.感謝佳佳攝影大師


3.感謝各位同學的體諒和提醒


讓暫時不會再輪到的我可以完成這次不完美的任務,


這次的聚會著實讓我體會到當主辦人的辛酸啊~


前輩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