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好市多閒逛,


照例要晃到文具區一下,


心想說耶誕節快到了,


應該會有一些新貨上架才是,


但看到這組裁刀時,


著實令我心頭一驚啊~


雖然我已經有三把裁刀了,


但是每台都有我覺得的小小的缺點,


想說反正不貴,


就賭它一下給它搬回家了!!


 


這把裁刀個頭不算小(可以裁12吋的紙張)


但是重量很輕(阿舍給我的虎頭鍘因為太重,我老早轉送了),


價格也挺平易近人的(775大洋),


用了這幾天~我還挺滿意它的表現的,


這組裁刀附了四種刀片(直線刀,虛線刀,折線刀,曲線刀)


看裏邊兒附的說明書有註明台灣代理商(趕明兒打電話去問一下刀片的事兒)


 


刀頭的收納在旁邊,


按壓黃色按鈕就會彈出來!



 


換刀頭的地方~把手往上拉起即可更換


不過買這刀時有發生了一點插曲,


第一次去買回家後正想打開來試一下,


沒想到少了一個刀頭,


後來又跑了一趟,


還好那好市多離公司還挺近的,


但是奉勸買的人還是買完現場開箱檢查比較保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