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是姪子的大喜之日,


沒想到我家弟弟有榮幸被選中擔任花童,


為了這一天,


為娘的我不但花了大把銀子幫他治裝,


還帶他去上了生平第二次的理髪店剪髪,


以前都是由阿公自己剃成三分頭,


生平第一次頭髪這麼長,


可得好好的造型一下,


沒想到這傢伙在紅毯上還是出包了,


在灑花瓣時竟自己先走沒等旁邊的女花童,


弟弟啊~沒想到你連不解風情都遺傳到你老爸啊~



這傢伙在回家的路上自顧自的唱起歌來,


唱到興頭上時突然說:"媽媽,換你唱了!"


我回他說:"我在開車,不能唱歌"


他竟回我說:"你是用手開車, 又不是用嘴巴開車,為什麼不能唱?"


真令人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