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提拉米蘇呢~


就會想到我那兒子,


看過我兒子的格友都知道我兒子的外號叫~超級餓,


從小在外婆的竉愛下,


養成一付好胃口,


為了避色他吃得太胖,


所以在家裏都不太買零食,


可是呢,就在上週有位離職同事兼好友送了一個提拉米蘇來慰勞我這個辛苦的媽媽,


晚上時間到了叫我家兩個小鬼頭刷牙洗臉準備睡覺,


可是我家超級餓就悄悄的溜下樓去,


弄了好一會兒才上來,


然後很自動的刷牙洗臉上床睡覺,


我才覺得奇怪,


隔天才發現,


原來他是溜下樓去偷吃了~


可惡的小鬼頭啊~長心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