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台電動刀模買來也近半年了,


話說我的懶病也犯了好久了,


話說那VIKI因為我的"鼓勵"也敗了一台了,


總之呢~就是 說來話長啦~


先前在各種卡片和相編的雜誌上總會看到這台刀模的廣告,


可是一直狠不下心來敗的原因在於----因為沒代理商,怕維修會出問題,


而且在格子裏也找不到太多的相關資訊(各位前輩們,你們讓我等的好苦啊~)


後來看到有商家進了小型的電動刀模機,


看著看著實在是心癢難耐,


心一橫就直接向國外下訂了(還是買限定版吔),


哇哈哈,我終於得到你了~~~


我想呢~一般切割的部份倒沒什麼問題,


YOUTUBE也有很多相關影片可以觀摩,


主要是切割紙卡的部份,


因商主張可以切割1.5MM以下厚度的紙卡,


加上最近TIM出的幾款刀模主張可以切割灰紙卡,


所以就想一定要來試一下,


這台機器有個功能鍵--MULTI CUT是指一個圖形可以重複切割的功能,


 


刀頭必須搭配深刀頭,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設定的部份,


機身本身是設定重複2次,


我把設定修改為重複3次,


紙卡必須要用膠帶將邊邊固定,


因為紙卡不如一般紙張和切割密合,


不貼在切割時會走位,



第一次試是用1MM的紙卡,


設定好圖案,


機器重複割了3次後停了下來,



你看看你看看~大成功,



接下來又試了幾個其他的圖形,


效果也很不錯哦,



這樣我就可以省下一筆贁TIM家刀模的錢了,


畢竟那刀模一片也不便宜吔~



2片就夠我買一套卡匣了,


值得的啦~


(不過不建議割太複雜的圖形,因為刀頭在重複切割時刀片的轉向會影響到細部切割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