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偷了一天的空到好心藝上課去,


說偷一天真的不為過,


為了這一天好不容易得來的時間,


我左思右想的要把兩個孩子託付給誰~


前一晚就做好安排,


隔一天好安心上課去!


 


因為難得有機會上課,


索性就排了一整天的課,


上午上了PEGGY老師的環保素材ATC的課程,


下午是大雪輪老師的收納盒課程,


因為上午的課程時間有點延誤,


讓我上午的課還來不及完成,


又接著上收納盒的課,


果然劉姐說的沒錯,


要帶點小點心充飢的,


可是我連小點心都來不及吃吶~~


下午的課感覺就輕鬆多了,


還可以邊聊邊做,


或許PEGGY老師在我心目中是屬於神字輩的,


所以上起課來有點戰戰競競的,


大雪輪老師就感覺比較像朋友那樣,


可以比較放鬆點的心情來上課.


其實那天上課人真的好多,


氣氛也很快樂,


同學們和老師的互動都好熱烈哦!


讓我好羡慕可以常有機會上課的同學,


 


後記一則:


上課當天老爸載我到火車站坐火車北上,


結果安全帽忘了拿給老爸,


又找不到寄物箱,


只好把它帶在身上,


跟著我來回一天,


回到家後我那一向節檢的老爸竟回我說:那你不會把安全帽扔了~


害我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