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卡片總算符合題意了吧~


而且這張卡片還把被我冷落已久的小綠搬出來用了,


字章的內容我很喜歡,


我用來鼓勵寶荳,


希望她對自已更有一點自信,


 



因為老爺經常不在家,


而我要上班又要兼顧二個孩子,


老媽一直要我把寶荳送私立學校,


希望可以減輕點負擔(至少是課業上的),


但是我覺得在台灣的教育生態真的很怪,


每天上課的時間已經夠多了,


還要課輔到9點,


回到家大概累得不想說話了吧!


寶荳對自己的功課還算認份,


除非寶荳自己要求要補習,


我還是覺得家庭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對於往後三年我也會擔心,


但是我不希望她是只有一個人在努力!


寶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