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爸~是個嚴以律己的人,


個性超級龜毛的要命,


家裏只要有他看不順眼的事,


他就會一直督促你做到好為止,


不過自從家裏有了第三代後,


老爸變柔軟了,


哥哥的三個孩子加上我家兩個,


幾乎都是他和老媽帶大的,


老媽的個性有點大兒化之,


所以把屎把尿的工作老爸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看過我家二寶被養的白白胖胖的同事都說要把孩子往我家送.


 


老爸是本匠出身,


小學時候有作業作品展時,


老爸就會利用零碎的木頭做出一組娃娃家俱給我帶去用(充當作業),


當然展示後的結果就是沒回來啦!


 


因為老公在大陸工作,


每個月初我的工作要加班時,


他和老媽都會特地從中壢坐火車到新竹把孩子接回去,


讓我可以安心的把工作完成,


現在我家寶弟每次經過火車站時都會問"阿公有來新竹嗎?"


 


老爸因為年紀大了,


身體機能不如從前(老爸以前可是海軍陸戰隊出身的咧!),


但是老爸老媽永遠都以我們的事為優先,


連要去林口長庚看醫生都堅持要自己坐車去,


說不要造成我們的負擔.



卡片上會選用這張圖,


是因為讓我想起老爸教我騎腳踏車的時光,


好幾次摔倒耍賴在哭要老爸安慰我,


那時候的我感覺老爸跟我最親近了.


 


目前的我每天為工作和家庭忙著,


假日我都儘量抽空回去看老爸老媽,


還好哥哥和爸媽同住,


可以每天照應著,


希望老爸老媽身體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