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童節,


趕在兒童節快結束前來發個文記念一下的原因是~


因為今天也是我們家寶荳的生日啦!!


話說我們家寶荳呢~


從小就是個乖巧的小女孩(不是我老王賣瓜),


不管什麼事都很好溝通,


重點是和爸爸有爭執後,


她一定會來說幾句安慰我的話,


個性又很大而化之,


不管什麼事一下子就過去了,


尤其是弟弟出生後我更是覺得她很貼心!


雖然有時候為了爭竉難免會生氣,


但最後還是會讓弟弟,


今年的她在暑假過後準備要升國一了,


真的覺得日子過得好快,


轉眼她已經是個小女孩了,


慢慢的也懂得愛打扮,


聽的歌也不再是那些我很熟悉的童謠而是流行音樂了~


但是今天在帶她去爺爺奶奶家過生日的回家途中,


我問了她要什麼做為生日禮物,


她想了下說:我只要一個媽媽愛的抱抱!!


我真的是好慚愧呀~


總以為她已經長大不喜歡我抱她了,


再加上弟弟的頑皮總是讓我每天工作完總是應付的精疲力盡,


回想起來我真的越來越少抱她了!!


其實我想老天爺真的是算厚愛我的,


給了我一個這麼懂事的女兒,


感謝~


(結果拉里拉雜寫到這兒也隔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