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月初的關係工作到很晚,


想說這個月工作進度還算OK,


放鬆心情睡覺去,


才正睡得香甜時,


就在剛才那當兒,


我的手機響了~~是信用卡公司打來的!!


問我有沒有消費什麼金額等等的問題,


本想很火大的想說為什麼半夜打電話來吵我,


這不是最基本的電話禮儀嗎?


一直到後來他說完後我就真的醒了,


因為~~我的卡被盜刷啦~


幸好我有設定消費簡訊通知,


銀行也有來電再次確認並做了後續處理,


嗯~~我想我最近還是乖一點,


別再亂買東西了!!


難道這是天的旨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