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接二寶回家路上特地買了二個麵包放在車上,


想說塞車回家的路上可以給二寶充飢,


果不其然的,


寶弟一上車就找東西吃,


看到麵包就吵著要我幫他打開,


沒想到打開那剎那聞到一股麵包香味,


這個做媽的我也覺得餓了,


就跟寶弟說:"弟弟,媽媽也好餓,給我吃二口好不好?"


沒想到寶弟想了想就回答我說:"你不是說要吃多多才會長高高嗎?你吃了,我就不能吃多多了,那我就不會長高高了呀!"


天啊~兒子,你的反應讓我真是哭笑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