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懶病發作(好像一直都是這樣吧~)


小綠一直被我冷落在一邊,


還好他不是電器類的,


不然可能會掛掉,


人家說電器的東西久沒用會容易壞,


像我這樣愛亂買的人一定完蛋!!


當初衝動買的字母刀模,


也跟著被冷落在一旁,


都怪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


加上有兩個頑皮小鬼纒身,


每天上班加上老媽子已經消耗我99%的精力,


想要玩也硬被周公拖走...........


反正呢就是一堆藉口啦~


總之呢~在這兒呢就是想幫我的機司頭找個好人家啦~


我的字母刀模一共有四組,每組10片,欲售每套1500元(含郵資),


來看看他們的玉照吧~


這是第一組---




這是第二組--




第三組--




第四組--




 


每一組都有用專用的放置夾收好,


四組一起買的話就算5000元(含郵資),


喜歡的人請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nie1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